close

相信大家再想到鶯歌的時候,一定會快速聯想到著名美食「阿婆壽司」

阿婆壽司佇立鶯歌數十載,儼然已成為鶯歌的著名地標之一,其特色就是「俗又大碗」的海苔捲壽司和豆皮壽司,讓口袋沒摳摳去爭鮮或高級日式料理店的饕客,也能用銅板價享受一頓壽司大餐!

周末下午,因為要幫妖弟尋覓適當的生日禮物(妖弟指名要長方形的盤子),載著妖媽出發衝往鶯歌!首當其衝的第一站,就是計劃在阿婆壽司「充電」,再前往老街採購。

到達店門口,很順手的先拿了大盒壽司和兩個各15元的芋頭糕及豬血糕關東煮(妖媽習慣性先拍照打卡去~)去結帳,

櫃台阿姨:你是要在2樓還1樓吃啊!(皺眉)

我:一樓好像很多人,那我去2樓吃好了。

櫃台阿姨:2樓也都有壽司啊!只有關東煮沒有,幹嘛不再2樓拿就好!!!(兇)

我:痾....

櫃台阿姨:那我就只幫你結關東煮,你壽司自己去2樓結帳!!!(很兇)

妖媽突然興奮揮手:這邊有位子,我們坐一樓吧!

我:那我們改坐一樓吧!我要加點茶碗蒸和味噌湯各一!

櫃台阿姨:那XXX元(我忘記多少錢了)

此時妖媽才發現,方才找到的空位,原來早已被人家占位子了,妖媽:那我們只好改2樓坐吧!

櫃台阿姨凶狠一瞪:不行!!我已經結帳了,不能去樓上吃,你們一樓自己找位子!!(碎碎念)

奇怪耶!阿婆壽司又不是麥當勞還是百貨公司有幾百層樓,就兩層樓有啥好計較的,難道跟樓上店員說我們已經結帳了也不可以嗎?她是沒看到一樓已經坐滿滿,有夠無法變通的!!

因此我跟妖媽就在人海中找到面對面的兩個空位,旁邊的人客很好心的清一些空間給我娘倆用餐...

恩...

壽司味道不賴,味噌湯似乎變得有點淡,店員很糟糕...店員很糟糕...店員很糟糕(很重要要說三次)

如果真的有這種規定,是否應該要貼張告示出來呢?相信阿婆壽司從小攤子經營到台灣名店,對於管理也應該有一些心得吧!?

難道名店不應該更重視服務品質嗎?在21世紀的現在,只要谷哥「好吃的店」就有23,700,000筆紀錄(如下圖),光是好吃想再吸引回頭客,其他附加價值也該下一番功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婆壽司 服務品質
    全站熱搜

    redjack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