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212_170055  

我也不知道這篇算不算食記,因為只是想來抱怨一下[糖朝]!

食物評分:★★★★(叉燒酥真是一絕)

服務評分:

可能我以前在中式老餐館打過一陣子工,當過一陣子服務生,那間店雖然小但是對服務生的服務態度要求很高(薪水囧),因此只要到不錯的餐館我就很注重服務態度,畢竟食物再好吃,若是服務態度差客人應該回頭率也會很低。

今天和Mr.廖來到[東區糖朝]吃下午茶,之前妖媽有來吃過一次回去跟我讚不絕口,我又很喜歡這種中式小點心類的(天之音:你只要好吃的都喜歡啦!),就很嚮往來這裡一次,這一次有機會來到貴寶地,胃中小鹿空翻三圈半。

到了糖朝門口,門面果然氣派,氣勢磅礡,連櫃台後面的小姐都....

Mr.廖:櫃台後面的小姐咧...

ME:不會是自助式的吧!

<問題一>

碩大的一間糖朝,門口竟然每有半個招待員,應該是平日的關係,往內一瞄客人零零散散也不多,但我們兩個就在那邊等呀等,只有冬天冷冽的寒風陪伴著我們...最後是我自己進去找服務生帶位。

超級討厭餐廳沒有接待員,要客人自己進去找人,這對我們這種第一次來的客人真的很不禮貌說。

 

<問題二>

最後帶我們到位子是一個馬尾眼鏡娘,他把我們帶到位子就去她的區域忙了,將我們交接給那個區塊的負責人簡稱「有鬍子阿姨」(鬍子沒刮乾淨的一位中年女服務生)

ME:我們第一次來想請問有什麼推薦的?

有鬍子阿姨靈巧地翻開了我的菜單,從第一頁開始說明...她真的從第一頁開始說喔!

有鬍子阿姨:這個是紅蟳油飯...這個是蝦仁炒飯,我們每一道炒飯都有蝦仁喔!(OS:炒飯有蝦仁了不起捏!!)...這個是我們很有名的烤鴨...這個是腸粉...etc

有鬍子阿姨熱心地從第一頁「很有企圖心的」打算把每一道菜照圖唸出來,菜單將近10幾頁...(OS:小姐我也看得懂中文,我知道那張圖下面寫的是紅蟳油飯)

我在思緒快要飄到天狼星系那邊之前,用所有的力量將神智拉回來,及時制止已經唸到第九頁的第四樣菜的有鬍子阿姨:那個!我們自己看就好...

一般客人要推薦應該就說推薦的一兩樣菜嘛...這樣唸故事你嘴累我也心累阿!

 

<問題三>

Mr.廖想點「哈密瓜水蜜桃西米露」,問道:這個好不好吃

有鬍子阿姨:沒什麼人點過的樣子耶。們後面還有很多不同的甜點喔!

我要是餐廳老闆一定當場把桌子劈開!!

 

<問題四>

終於我快把我點的腸粉和叉燒酥吃完了,想說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Mr.廖:我的XO蘿蔔糕還沒來。

餐廳真的沒什麼客人,我看似比較難處理的腸粉和叉燒酥都來了很久,蘿蔔似乎還沒冒出芽來...

 


我覺得我應該衝著食物好吃會再來,但是希望下次員工訓練能好一點...服務費還收這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jack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