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將過年無理智所囤積的脂肪銷毀~
 
冷颼颼的周日中午來到開幕已久的「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泅水。
其實一開始考量到天氣之冷跟隨時可能下起的暴雨,懶惰基因不斷阻饒我的腳步,但是一看到腹部的群山萬壑,決定2016年必須起身和懶惰基因對抗,才有可能踏平百岳!
來到運動中心,付費100元入場後,發現可能是因為冬天的原因,真的沒有什麼人,泳池內大概沒有20個人吧!
 
因為室內有開暖氣(還是因為有熱水池?),其實室內反而比室外溫暖。溫水游泳池的水溫也和人體溫度頗契合的,完全沒有起初預料的破冰寒泳的意象,反而讓人滿自在的在水中自由翻騰,因為太自在了,有時候還是會踢到或摸到Touch邊水道的人,有點擔心人家以為我在吃豆腐,不過只要我心純潔,應該還是可以顯得正氣凜然!
 
因為太久沒運動,翻滾了40分鐘電池又已經耗盡(好弱!),才離開游泳池準備進入今天的重點行程~按摩池!!!
(天之音: 你來游泳池重點不是游泳???)
 
如前言所說,因為沒什麼人,以前夏天要排隊才使用到的噴水床、沖穴道的水柱和各項水壓按摩設施全部都沒有滿員,可以一個人「霸佔」設施許久,好好紓解上班族肩膀僵硬和我近期頻繁痠痛的腰部(好弱!!)~爽
等全身弄得懶洋洋之後,再轉而進入「熱水池」,補償去日本完沒享受到的泡澡行程。他現在熱水池和蒸氣室、烤箱都有分男生跟女生區,相信對很多愛乾淨的女生是一大福音吧!熱水池裡面很驚喜也有按摩水柱,而且位置很剛好就設在腰部和小腿,太令人滿意了,整個再裡面耗了15分鐘。
 
最後再去蒸氣室和烤箱晃了一陣子後欣然賦歸!
 
本次行程:游泳(40min)+按摩池(25min)+熱水池(15min)+蒸氣室(5min)+烤箱(5min)
成本:門票100元(NTD)
 
結論:整個非常划算,其實我大部分時間也不是再游泳就是,尤其冬天沒什麼人搶設施和水道真的是一大亮點,結束全身懶洋洋的感覺再加上附近有一家超好喝的粉腸湯整個周日中午非常充實~
arrow
arrow

    redjack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