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屬個人主觀偏見,忠實迷友請不要蓋我布袋>

 

寫完這篇覺得我超宅的.....

 


 

        

 櫻花大戰介紹:

櫻花大戰是大製作人廣井王子(製作過魔動王、魔神英雄傳)在1996年和遊戲公司推出的一款電腦遊戲,由於太紅了,連續衍伸出真人音樂劇舞台劇動畫漫畫等一系列作品。

故事是敘公元20世纪初,工業革命時期,日本京都出現超自然的地下組織,為了對抗找到一群有"靈力"的少年少女組成帝國華擊團●花組,駕駛蒸氣機械人光武(有點復古的武士機械人,胖嘟嘟很有特色)來與其對抗。

平常花組的成員都以京都的歌舞劇劇場為根據,表面上每個人都是劇場的大明星,但一發生緊急狀況時,劇場所有人員向雷神王的小學班級一樣全部人進入備戰狀態,他們相信在演技上的提升可以連帶提升大家的靈力(這設定蠻妙的)

因為大受歡迎,又推出了加入新成員兩名的二代,以巴黎為舞台的三代(個人偏好這一代)、大集合的四代、紐約星組的五代(台灣沒進也沒啥興趣)

  

 


對於國小國中死宅的我,這種結合"美少女後宮+機械人+武鬥+舞台音樂劇"的組合整個大合我的胃口

 

國中她一齣OVA我還特地跑去專門店買~

 

每次放假都死盯著AXN的櫻花大戰卡通重播不放,主題曲也狂播好幾個月(可以去找主題曲,聽起來交響樂很震撼人心)

 

然後就整整8年沒有櫻花大戰的消息........

 

.....

 

這天,我剛好又心血來潮查一下櫻戰的資料

發現!!!

噹噹噹

竟然有新的組合

 

櫻花大戰奏組!!!

太令人........震驚了

說好的美少女後宮呢!?

說好的光武機械人呢!?

說好的舞台劇呢?

大家可以自己去YOUTUBE看(OS:不敢貼連結怕被抓XD)

變成一群男公關在舞台上吹喇叭(OS:這裡說的是真喇叭不是開黃腔)

女主角煞有其事在旁邊指揮

感覺好像又再重覆櫻蘭高校的梗

 

 

戰鬥時也是每個人換上帥帥的軍服

然後

............

又是對著邪魔

 

吹喇叭

 

囧RZ....有沒有那麼愛吹(OS:再次強調我不是在開黃腔)

 

音樂對抗惡魔的梗

 

又不是在拍珍珠美人魚......(OS:我真的不是主動看,是陪親戚小孩看一下這部號稱用歌聲對抗邪惡敵人但是他們唱歌真的很像在鬼叫的卡通)

 

(OS:台灣和日本的聲優不一樣的是,唱起歌來還是覺得他們乖乖在幕後配音就好....)

 

櫻戰轟轟烈烈的劇情變成了

 

一群愛吹喇叭的男公關的故事..........

 

他們是完全不想保留櫻戰本來的迷友們直接把消費者轉向腐派的嗎?

 

好想哭,當初櫻戰戰鬥場面甚至做到3D場面般的浩大,舞台劇也是一個比一個華麗

 

現在變這樣....哀

 

(OS:我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吹喇叭機械人啦!但是就是想發發牢騷)

 


有人想問我怎麼看那麼多少女系的...我只能說活到老宅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jack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