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以前就對周年慶這種東西興趣缺缺,當時還是國高中小屁孩時口袋只有紅鈔2張拿去買2本漫畫就沒了,看到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折扣還是覺得跟天價一樣

直到去年在高雄當兵時和高雄地頭雙蛇阿根和LEMON去逛夢時代的周年慶,發現竟然夢寐以求的藍色皮衣竟然不到2千塊還是有牌子的!!

(OS:是的!這時已經發展到口袋可以住得下小朋友而不是中華民國城堡而已)

整個對周年慶這種東西充滿了崇拜

一個打這麼多折又剛好舉辦在在"外套盛開"的季節(OS:是的!我是外套控)

是多麼隆重的一個節日

於是就期待隔一年退伍回台北的周年慶

------------------------於是當兵的一年很久的就過去了(OS:有人跟你說很快都是騙你的!)----------------------

終於到了周年慶又要舉辦的季節了

只是本山人...退伍一個月仍處失業狀態

口袋的小朋友開始不聽話地到處離家出走

坐騎GT125小白又一直發毛病陸續拐走了一整師小朋友

ORZ

只能看著傳單上的外套配滷肉飯吃

這時!!!

好久不見的好友表妹和老孫揪出去逛新光三越的周年慶

失業已久想要跟別人發牢騷的我就趁勢打算去對兩個人進行精神轟炸

沒想到

我還沒轟炸到卻已經被百貨公司的東西鎮住了

說實在很多東西以價格來講真的很划算

但是敝人就是銀兩不足,最近錢都要存起來當面試用的車馬費

只能跟著兩位官人後面像泰劇裡家裡不受寵的女主幫著拿東西

不敢認真看商品怕已經很微薄的存摺再受一絲傷害

就這樣"歡樂低"達成我台北退伍後第一次的周年慶之旅

激發我要努力找工作的決心!!

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jack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